close

昨天晚上把Flora送去nursery 今天早上回來,不過Lumi早上4:30打了三合一(白百破),睡眠不太好。

吃了早餐,小兒科醫生黃立四來看她,主要也focus在黃疸問題,方法就是多吃多曬。所以早上就把她床推到窗邊,不過一開始還包襁褓,Jesica Ho說解開曬,不然是曬棉被,不過帽子要蓋住眼睛,照辦。

下午辦出生紙的過來,把資料填一填,也就ok了,附了十天內回程的機票給她。唯一就是ssn,想了想還是辦,不過就把地址改成小阿姨家,等她下次回台再帶給我們。

之後去問了急診的窗口,我們可以住幾天,裡面的人問來問去,終於給個答案是我可以住到禮拜一晚上(before Tue), 至於billing detail我還得等到禮拜一去櫃台。

問完回來,Cindy Chou 也剛看完Lumi,說返台前再去找她一次。

吃完晚餐餵完Flora, Jesica還弄一台ameda的電動吸奶器(一開始還以為是手動的,以為我們的是多買的)吸一吸還真有一點奶,於是趕快叫Flora來喝。

吃飽了,咦,怎麼一直哭?

看看尿布,有大便,換了,還是哭,抱來抱去,我抱Lumi抱, 都大哭,拍嗝,還是哭,再餵一次,也還是一會就哭。甚至看似睡著了,又起來哭,換邊睡,也哭,以為是袖子裡的線卡住手指,處理掉,一會還是哭。

最後10:30送去nursery, 她們要11點才收。於是Lumi先洗澡,我則找些blog看。

看到這個:http://doe520.pixnet.net/blog/post/25817377
於是把Flora襁褓重包好,等nursery來帶,在Flora前要很有自信很確實的感覺。她哭我一定等到比較緩和才安撫。

我想我還太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